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公证网 >> 案例精选/公证风采

防疫关头,公证监督不断档

http://hbgz.hebei.com.cn/ 2020-02-03 16:42 河北公证网

  2020年2月3日,春节假期上班的第一天,新冠状病毒肺炎防疫的关头,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公证处派出两名公证员如期对在秦皇岛市抚宁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7室(开标室1)举行的六幅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进行现场监督。

  本次挂牌出让活动前,抚宁公证处主办人员利用春节假期加班加点对公证事项进行前期审查,向申请人抚宁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详细询问了挂牌出让活动的筹备情况,现场防疫准备,做好突发状况应急方案。活动当日,抚宁公证处两名公证员佩戴口罩提前到达现场,对本次活动现场进行查看,对现场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提醒现场人员做好防护,本次活动于9点30分准时开始,在公证员的监督下,挂牌活动顺利进行,六幅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场竞价成功。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全程监督中,公证人员及现场工作人员、竞价人始终佩戴口罩,公证员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确保挂牌活动公开、透明,公证员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突出的专业素质受到挂牌各方的一致好评。(秦皇岛市抚宁公证处供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