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保定市司法局和保定市公证员协会召开公证业务培训会

http://hbgz.hebei.com.cn/ 2020-12-03 10:14 河北公证网

  11月28日,保定市司法局和保定市公证员协会组织开展公证业务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培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市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区)司法局设分会场。直隶、古城公证处全体人员、各县(市、区)主管公证工作的副局长、公证员和公证员助理,共1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所有参加培训人员要高度重视,确保全程参加;要注重效果,提升全市公证质量水平;要学以至用,推动全市公证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公证工作,要加快解决人员短缺的问题,确保年底前人员招聘工作有所进展。要严把质量关,在保证公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办证数量。

  公证与仲裁工作管理处处长沈巍通报了全市办证和公证机构体制机制优化创新工作进展情况,传达部署了群众满意度评价工作,并就当前到年底公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由保定市公证协会会长刘建民同志主持。

    (转自保定市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