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滦州市公证处 为雷庄公路港项目及205国道综合服务区建设助力

http://hbgz.hebei.com.cn/ 2021-07-26 10:41 河北公证网

  2021年7月20日,滦州市公证处应滦州市雷庄镇人民政府申请,对辖区沙河桥中间三角地带现状进行保全证据公证。该地块的征用关系到华北驻滦公路港项目及205国道综合服务区建设的能否顺利落成。对促进我市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早晨6点,公证处主任郭爱同志带领公证员助理郝国宾从单位驱车30余里前往拆迁现场。7:00公证人员开始对场地现状及地上附着物进行记录、清点和拍录。身处杂草丛,公证人员不惧蚊虫叮咬,跨过水沟,脚踩淤泥,这种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感动着现场每个人。

  现场,公证人员严格按照流程对地面现状进行保全。拆除工作非常迅猛,拆除机械齐动,嗡嗡作响,场地外围堆积物迅速得到了集中清理。天气的炎热,挡不住公证人员的脚步,为确保整个环节客观公正,他们不遗漏每一个细节,哪怕每一丛白杨幼树。

  滦州市有着优越的区域名交通和投资环境优势,现代化数字公路港的打造有利于改善产业环境、扩大滦州对外影响力。通过雷庄公路港项目建设,引入跨境电商,可以做大经济总量,发挥产业示范作用,促进并拉动三个产业同步发展。

  此次,滦州市公证处积极助推市政大项目,对早日实现政府和企业的合作共赢,为滦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公证职能作用。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