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公证协会召开线上专家论证会

http://hbgz.hebei.com.cn/ 2022-04-06 08:23 河北公证网

  2022年4月1日上午,河北省公证协会组织省内公证业务骨干15人围绕新起草的《河北省公证专业职称评审条件(试行)》进行了论证讨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讨论方式,协会副会长、研究培训委员会负责人胡介利主持,副会长、秘书长胡晓华出席会议。

  各地市公证行业专家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司法部关于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了热烈而严谨的研讨,特别是在疫区一线的专家克服困难积极参与论证,建言献策。专家组立足我省公证行业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论证后的评价标准和条件不仅体现了创新性和前瞻性,而且更加趋于合理化。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今后客观公正公平的评价公证员的专业能力和业绩贡献,促进我省公证员队伍建设和公证事业的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撰稿人:高玲)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