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公心灼灼为人民 锦旗熠熠传真情

http://hbgz.hebei.com.cn/ 2023-11-20 10:50 河北公证网

以情温情,以心暖心,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有一段暖心的公证故事。每一段真情里,都赋予着群众的一份信任、一份认可、一份肯定。

近日,贾女士将一面写着“廉洁高效,倾心为民”的锦旗送至张家口市第三公证处,对公证处及公证员李晓林高效的办事效率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表示由衷的感谢。溯及2023年9月的一天,贾女士前来公证处咨询其配偶名下的财产继承公证,所涉财产有98万的工亡补助和丧葬费抚恤金,还有死者名下的公积金及房产一处,合计二百多万。在公证员仔细了解了当事人家庭情况后得知,死者为工伤去世,去世时年仅四十多岁,上有老父母卧病在床,下有儿子正在上大学,家庭困难。了解情况后公证员详细告知了需要准备的材料,材料提供齐全后迅速受理了该公证事项,开通了绿色通道,针对老人行动不便提供了上门服务,并为其减免了公证费用,以最快的速度出具了公证书,为贾女士家解决了难题。为表达对公证人员热情服务、严谨细致的感谢之情,当事人专门制作了锦旗送到公证人员手中。

公证不是冷冰冰的法条和薄薄的一纸证书,它是感同身受的理解,是将心比心的沟通,更是全力以赴的帮助。始于初心,成于坚守,让人民群众在优质高效的服务中感受公证温度。

关键词:

稿源:张家口市第三公证处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