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公证协会举办全省公证高端人才培训班(第二期)

http://hbgz.hebei.com.cn/ 2023-12-06 14:43 河北公证网

河北省公证协会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的全省公证高端人才培训班(第二期)于2023年11月25日-12月1日如期开班。全省各市司法局公证管理人员、协会管理人员、公证业务骨干及公证员助理约100人参加培训。

秦皇岛市公证协会会长冯秀春、唐山市公证协会会长王晓东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由浙江大学教授、博导陈信勇、陆青,副教授陈昆福等法学专家以及唐山市司法局侯西岭局长、杭州市国立公证处主任金涛、南京公证处分部副部长张鸣分别就《提高法治意识,培树法治思维》《如何用新思维创新传统公证项目》《知识产权全链公证实务分享》《<民法典>总则解读与适用》等多元化的课题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现场,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氛围浓厚,课堂秩序井然,课上学员积极参与互动,授课老师认真负责,倾囊相授,对学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课下学员们就课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相互取经,并达成共识。

培训期间,在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学员们参观了公证文化展馆、公证办证大厅、互联网办证中心等场所,现场互动交流,学习探讨涉外公证法律服务、公证惠企便民举措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受益匪浅。

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追寻红色之源,近距离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又一次学习了中国近代革命发展历史,纷纷表示要将“红船精神”铭刻在心、贯彻在行,真正做到艰苦奋斗、诚信务实。

培训结束,省协会组织全体学员举行了河北省公证高端人才培训班(第二期)结业仪式,为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代表上台合影留念,共同致敬彼此难忘的学习时光。 

在之江校区,学员们深深感受到了百年浙大之文脉,一致认为不虚此行,学有收获。此次培训起到了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成效,截至目前,我省共计200名公证行业高端人才参加培训。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