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公证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在保定召开

http://hbgz.hebei.com.cn/ 2024-01-19 18:37 河北公证网

  2024年1月16日,河北省公证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在保定市白沟召开。省公证协会党支部书记支树槐、会长张金波、副会长兼秘书长胡晓华、副会长胡介利出席会议,省协会常务理事、各市协会会长(秘书长)、省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晓华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省公证协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就2024年度工作规划,各常务理事展开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要点:

  继续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培训形式,开展公证员普训、新型业务定向培训、公文写作专项培训等活动;分批次、分类别、不定时开展公证质量检查工作,整体提升公证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强公证行业形象建设,规范统一公证行业人员着装,开展公证员服装换装工作;开展公证工作交流会,促进公证机构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张金波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省公证行业强化公证队伍政治引领,找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以党建带队建,促进公证业务高质量发展;完善公证机构内部机制,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持续壮大公证队伍;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依法依章程履行自律管理职责,强化服务能力,增强责任担当,努力把公证协会建设成为“公证员之家”。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